本周热点前瞻:王者荣耀原创英雄,炉石新资料

发布时间:2017-07-17 06:21:10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7月18日《王者荣耀》原创英雄曝光

提到《王者荣耀》近来的状况,可以用“一石激起千层浪”来描述。或许从“李白”和“荆轲”英雄的制作被指有歪曲历史的嫌疑,又或许为了接下来的海外扩张计划。7月18日,《王者荣耀》原创英雄曝光。

本次曝光的原创《王者荣耀》英雄计划,即将开启该手游自有IP英雄的打造。

7月19日《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上线时间敲定

7月4日,《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发布最新预告,公布了此前攻击Helix安全机构的新线索,昭示着新英雄“末日铁拳”的到来。

7月19日,本周星期三,这位热血英雄的上线时间将正式敲定。相信在时空枢纽的你,已经迫不及待了。

7月20日《炉石传说》新版本内容曝光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将带我们回到魔兽中最经典的历史中,这一次,所有的炉石英雄都遭遇到了死亡的威胁。

7月20日,该新版本细节即将正式揭露。对于伙伴们来说,亡灵天灾、死亡骑士、巫妖王这几个词不仅是激动,更是一阵风,将吹响我们的“水手之家”。

7月20日《英雄联盟》新英雄发布

7月初,《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英雄影流之镰·凯隐(Kayn)。本周四,这位黑暗系杀手即将正式来到召唤师峡谷。

凯隐是一个想要征服暗裔武器却又同時被武器侵蝕的暗影杀手,他会有两种最终形态:被暗裔武器侵蚀並腐化,变成一个黑化的战士形态,或者用自己的意念征服这把武器,成为一个大师级暗影刺客。

7月22日绝地求生斗鱼黄金大奖赛开幕

自三月份上线以来,绝地求生已连续十六周夺魁Steam平台销量榜,全球售出500万份。值此之际,斗鱼携手绝地求生官方开发商Bluehole(中文:蓝洞工作室),将于7月22日隆重举办“2017绝地求生斗鱼黄金大奖赛”。

本次黄金大奖赛,是绝地求生在国内的首届专业化赛事,旨在通过多维度的内容呈现,搭建游戏圈与直播圈的新模式与新生态,促进绝地求生往更加垂直的方向深度耕耘,提高内容生态的竞争力,从而成长为游戏产业与电竞领域新的增长点。

7月18日电影《深夜食堂2》正式上映

从2009年开拍电视剧第一部至今,《深夜食堂》系列已和观众走过八年的时光,在中国也是家喻户晓,小林薰饰演的老板角色更是深入人心。这一次,伴随着熟悉的配乐与老板那句“有什么想吃的尽管跟我说”,小林薰等剧中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该片改编自安倍夜郎的漫画,将延续该系列的治愈系风格,以坐落在小胡同里的深夜食堂为舞台,讲述了各路食客在食堂里得到心灵慰藉的故事。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

相关标签: 专栏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