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5大未解之谜:雷耶斯如何变死神 黑百合并未被洗脑

《守望先锋》5大未解之谜:雷耶斯如何变死神 黑百合并未被洗脑

新闻 2017-02-15 11:57:04

《守望先锋》本身没有剧情模式,不代表这个游戏没有剧情,毕竟彩蛋暴雪的杰作。其实在各种官方放出的动画和漫画剧情中,官方都埋有伏笔。但是《守望先锋》的剧情中,有几大未解之谜,尽管脑洞大开的想象,仍旧让人无法猜透。

未解之谜一:狂鼠的宝藏是什么?

在官方的英雄介绍页面。我们看到狂鼠的故事是这样的:“狂鼠”是一个满脑子都是爆炸的变态疯子,只为了混乱和破坏而活

由于澳大利亚智能中枢核心在遭到攻击后发生爆炸,澳大利亚内陆的地貌现在已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这片地区现在变成了寸草不生的辐射荒地,到处都是智能中枢的残垣断壁。

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一群自称为“拾荒者”的人类生存了下来。他们在残骸中寻找一切还可利用的东西,渐渐形成了一个野蛮、危险的团体。“狂鼠”就是其中的一员,依靠从废墟中搜刮到的金属过活。和其他人一样,他也受到了辐射,因此变成了一个痴迷于危险炸弹的疯子。

当他在中枢废墟中发掘出一个极其珍贵的宝藏后,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个疯子的名号。尽管几乎没人知道他到底发现了什么,但他身后总有数不清的赏金猎人、黑帮和投机分子想要杀掉他,直到他与“拾荒者”打手“路霸”达到了一个协议:只要今后找到的宝贝五五分成,“路霸”就会是“狂鼠”的私人保镖。有了“路霸”的帮助,“狂鼠”离开了澳洲内陆开始在世界各地散布毁灭和混乱。

所以狂鼠的名号应该大家都是听过的。游戏中半藏甚至当面提起过这件事情:

半藏:你把财宝藏在哪儿了?应该不是在身上。(Where did you hide your treasure? You could hardly have it on your person.)

狂鼠:财宝?呃……我当然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了。(Treasure? Sure I don’t know anything you talking about.)

在狂鼠的人物设定上,他极度厌恶智械。但和查莉娅因为战争和爱国而对智械的憎恨不同,狂鼠的这个倾向显得毫无来由。狂鼠的家园被毁以及他本身成为拾荒者,并不是因为智械,而是因为人类自己对智械的战争导致。因此有一些玩家猜测,狂鼠在澳大利亚的智械中枢(智械被创造出来的地方)发现的“秘密”其实是和智械或者创造智械的过程有关的某些阴谋。

来自托比昂主题漫画中的对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