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将重磅亮相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19 16:00:13

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将于2016年3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盛大举行。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汇聚了来自全球移动游戏及其相关产业的精英人士,众多赞助商将在GMGC2016重磅亮相。腾讯云作为钻石赞助商将重磅亮相GMGC2016一层品牌展区,坐拥54平大展位,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游戏娱乐体验(展位号G4),届时腾讯云计算公司腾讯游戏云总经理黄世飞还将作《2016年,游戏云部署应进入精细化时代》的主题演讲,与在场的每一位分享腾讯游戏云的成长历程,解读其背后不为人知的成功秘诀。

腾讯游戏云总经理黄世飞

腾讯游戏云——生于游戏,精于游戏。在游戏领域,腾讯云是目前市场占有量最大的公有云。

从2010年专注为腾讯开放平台的创业者提供稳定可靠的底层架构,到2013年全面开放,依托于腾讯多年的海量运维经验,共享多年经验积累,提供稳定安全的公有云服务,至今已经服务于数万款游戏。

App Store畅销榜TOP30手游中更一度有22款花落腾讯云,如《斩仙》、《英魂之刃》、《开心消消乐》、《三国之刃》、《少年三国志》《天龙八部3D》《大富豪2》等深受喜爱的游戏,都享受着腾讯云提供的基础服务,稳定运行于腾讯云上。

腾讯云作为云服务平台,以其高质量高追求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基于QQ、微信、QQ空间、腾讯游戏等海量业务的技术架构和精细化互联网运营经验,腾讯云为广大企业和开发者提供云计算、云数据、云运营等一体化云端服务能力,产品安全可靠、稳定易用,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云数据库、CDN、域名注册(DNSPod)等基础云计算服务。

腾讯云二三事

腾讯云上,精品游戏占比高

除腾讯自研游戏外,开心消消乐、大主宰、苍穹变、少年三国志、时空猎人、三剑豪、全民主公、琅琊榜、口袋版征途、神雕侠侣、云中歌、盗墓笔记、奔跑吧兄弟:跑男来了、女神联盟、神魔、黑夜传说、魔剑之刃、盗梦英雄等众多精品手游均部署在腾讯云上。

帮助手游成功出海

腾讯云上,《高达战争》内地表现突出,无忧互通接力推出《一年战争》,通过腾讯云香港节点,克服海外网络复杂问题,将延时压缩到30毫秒内,为港澳台及东南亚用户提供无差别用户体验,帮助《一年战争》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功。

腾讯云上诞生全球首款云端MOBA端游

2014年年底,风靡全球的人气大作超神英雄在国内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一举成为全球范围内首款登陆云端的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开创了大型MOBA游戏在云端稳定运营的先例。 HON项目组拥抱云计算,攻坚团队成功突破服务器性能瓶颈,有效解决了复杂网络、成本运维等难题。

相关标签: GMGC报道 GMGC 展会专题 GMGC要闻

**小提示:按键盘上的左右方向键能翻页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