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频道>腾讯游戏嘉年华>正文

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嘉年华七年精彩历程回顾

这些年TGC在不断地改变与创新,但是唯一不变的便是“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重温一下那些年TGC给我们留下的快乐吧~

不知不觉,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七年历程,并将在今年11月13日迎来自己的八岁生日。这些年TGC在不断地改变与创新,但是唯一不变的便是“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重温一下那些年TGC给我们留下的快乐吧~

TGC回顾之2008年:TGC初具雏形 英雄联盟横空出世

2008年腾讯游戏开始加速发展脚步,第一届TGC于2008年10月在上海应运而生。作为腾讯游戏四大子品牌之一的TGC当时喊出了“时尚娱乐新主张”的口号。虽然从现在的眼光来看当时还比较稚嫩,但是不得不承认第一届对TGC发展影响非常深远。现今举办的时间和地点都大致延续了第一届的习惯,活动形式、周边产品、游戏展出都是建立在其基础上不断发展和创新。

令人记住TGC2008不仅因为它是首届腾讯游戏嘉年华,更因为在这届一颗重磅炸弹——《League of Legends》即英雄联盟横空出世。当初这款新品还只能以“前途未卜”来形容,因为它的玩法,此前只存在于单机游戏当中,没有一家游戏公司敢贸然尝试改变。以至于完全无法想象英雄联盟的诞生会对中国电竞游戏乃至整个游戏产业产生如此深远的影响,同时也为今后腾讯游戏的发展和TGC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

TGC回顾之2009年:游戏产业持续发力 御龙在天强势登陆

腾讯游戏在2009年持续发力,成为游戏大佬已可从TGC2009管中窥豹。腾讯2008年公测的产品《穿越火线》、《QQ飞车》、《QQ炫舞》等游戏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便晋升为行业新贵;DNF类老牌产品依旧火爆;新游《英雄联盟》劲头十足,公布了的大量实景内容。游戏产品的相继发力让腾讯在业界牢牢站稳脚跟,TGC也有了持续举办的支柱。

TGC2009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强势登陆绝对让人记忆犹新。对当年见证了《御龙在天》发布全程的玩家来说,那种恢弘的气度,以及在3D画面与物理引擎的帮助下所拥有的,远超当年同期国战网游的整体品质都是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御龙在天》所享有的高规格新品发布待遇,在此之后,也只有《天涯明月刀》等极少数顶级大作能够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