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王座》压轴腾讯UP发布会 4.21崛起不限号

来源: 腾讯 发布时间:2015-03-31 14:40:43

转到个人空间

  3月30日,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腾讯页游发布了页游品类2015年全新业务战略——“为快新生”,并确定了未来的两大发展方向:“双端融合和构建IP生态”。根植于用户全方位的泛娱乐需求,腾讯页游以前瞻性的态度面对市场,其中,原生IP精品《暴风王座》压轴亮相,作为全球162国发行的蒸汽魔幻国战页游大作,首创“全球无极跨域”体系与无缝自由跨服,7×24小时不停服超人口大国战玩法。发布会上同时宣布,腾讯原生IP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将于4月21日开启崛起不限号,成为腾讯页游2015年所有发布新品中最新上市的产品,打响第一枪。

  《暴风王座》视频观看:

UP2015发布会现场

《暴风王座》压轴登场

现场发布游戏特色内容

  原生IP精品《暴风王座》压轴亮相 大世界服带来7X24小时大国战

  发布会现场,原生IP精品大作《暴风王座》压轴亮相,正式发布“7×24小时全球跨服国战体系”,这一基于服务器技术的革命性创新,将彻底打破技术瓶颈。玩家随时可以参与,感受跨服国战的宏大魅力。这种打破时间限制和游戏服屏障的国战,开启了玩家纵横交错跨服跨地域的全新游戏玩法,引领网页游戏从“单一服务器交互”升级到“自由跨服”时代。

  同时,在《暴风王座》“全跨服”的交易系统中,地域不再是交易的屏障,全服务器优质资源汇聚于此,玩家可以尽情施展商业才能,打造全服最大的商业帝国。游戏首次提出“大世界服”,在该体系下,国家以服务器为组建单位,单个国家人数将超过40000,单一跨服地图承载超过千人,不断从各个服务器涌入的玩家,将享受7×24小时不停服的大国战体验。

  作为在全球162国(韩国、北美等)发布的蒸汽魔幻页游大作,游戏内实时翻译技术突破语言限制,未来的好友可能是来自美国,俄罗斯等等。语言将不再是障碍,这也极大地提升“大世界服”的可玩性,玩家将与全球162个国家的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同屏跨服战斗。腾讯原生IP精品大作《暴风王座》将在2015年,为玩家带来崭新的“大一统”游戏视野!

《暴风王座》宣传海报

《暴风王座》4.21崛起不限号页面

《暴风王座》发布7×24小时大国站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