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哥哥生日快乐~GSC「魔道祖师」蓝忘机粘土人化

二哥哥生日快乐~GSC「魔道祖师」蓝忘机粘土人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23 14:37:13

在去年「魔道祖师」魏无羡生日之际,动画官方联合GSC推出了魏无羡粘土人。今天(1.23)是另一主角蓝忘机的生日,官方(果然)再次公开了蓝忘机粘土人化的消息,简直是双倍的快乐!

虽然在之前的上海CP上有公开魏无羡粘土人的上色原型,但具体发售日期、售价以及产品具体参数情报尚未公开,想买忘羡粘土人的朋友们可能还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魔道祖师」是晋江文学城、墨香铜臭原著的耽美小说,讲述的是一代魔道祖师魏无羡死后重生,与蓝忘机携手打怪、解谜、带孩子的故事。动画第一季由视美制作,主要讲述原作中江家灭门的情节,已完结。第二季预计2019年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