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是你的可爱羡,GSC推出「魔道祖师」魏无羡粘土人

这是你的可爱羡,GSC推出「魔道祖师」魏无羡粘土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0-31 12:59:00

今天是「魔道祖师」动画主角魏无羡的10月31日生日,除了各种线上活动、官方在杭州西湖的现场活动外,动画官方微博还公布了与GSC合作的魏无羡粘土人。

目前魏无羡的粘土人企划还在进行中,大家可以期待之后的成品~而且,魏无羡都有了,蓝忘机还会远吗?

「魔道祖师」是晋江文学城、墨香铜臭原著的耽美小说,讲述的是一代魔道祖师魏无羡死后重生,与蓝忘机携手打怪、解谜、带孩子的故事。动画第一季由视美制作,主要讲述原作中江家灭门的情节。现第一季已完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