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目标甲子园!钻A续篇「钻石王牌 actII」动画化决定

目标甲子园!钻A续篇「钻石王牌 actII」动画化决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6 13:12:56

上周官方放出了11月25日会有钻A的重大发表,当时就有许多人猜测是动画续篇或者是真人化。昨日,在AGSⅢ活动上官方终于正式宣布是动画续篇的消息——「钻石王牌 actII」动画化!

参加AGSⅢ的动画声优们

「钻石王牌」是寺嶋裕二创作的漫画,现已完结,其漫画续篇「钻石王牌 actII」于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开始连载,继续讲述升入高二的泽村及其同伴以甲子园为目标的热血棒球故事。

 

虽然目前还未公开更多情报,但已确定动画「钻石王牌 actII」将于2019年开播,这也是该系列暌违三年再次迎来动画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