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性能强悍的便携游戏本 微星GE63VR 7RF-004CN全面评测

性能强悍的便携游戏本 微星GE63VR 7RF-004CN全面评测

新闻 官方 2018-02-08 15:35:47

微星科技(msi)的“GE”系列游戏本有别于“大块头”的性能怪兽“GT”系列,具有强悍性能的同时,主打“热忱、活力(Enthusiastic)”——体型轻薄,外观酷炫。本次送测的“GE63VR 7RF-004CN”属于微星在去年下半年新上市的主力机型。除了配有7代intel i7处理器和Nvidia 1070显示核心外,这款游戏本装备了FPS游戏绝配——120Hz 高刷新率屏幕,16GB内存+128G NVMe M.2 SSD更是极大提升了整机性能。

下面是详细测评。

硬件配置一览

· 需要注意,本款笔记本官网“产品规格”项目中声称配置了“蓝光刻录光驱”,经过实际检测,本次送测型号不带光驱(考虑到本机的强悍性能和出色的便携性,没有光驱是很正常的)。

开箱

外部由黄色纸箱包装

内部是彩色的微星包装盒,机械巨龙呼之欲出

配件和说明书、手册、保修卡等

机器A面外观,金属拉丝质感的外壳科技感十足

机器D面外观,背面也细心地刻有机械巨龙

机器侧面外观

机身细节——开机按键与金属纹理

散热孔和触摸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