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能再战500年!守望先锋联赛观看观众峰值达165万

还能再战500年!守望先锋联赛观看观众峰值达165万

新闻 整编 2018-01-15 10:16:36

此前,Twitch平台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为期两年“OWL(守望先锋联赛)”和游戏相关活动的直播、转播权引广泛的关注,但随着OWL的进行观看人数一直上涨证明了《守望先锋》的影响力仍不小。

近日,OWL首周第三日比赛已结束,国外数据统计网站EsportsCharts对OWL的转播平台熊猫TV、战旗TV和Twitch平台的数据进行了统计。截至目前为止,观看OWL转播的全球平均观看数量达到77.6万位观众峰值为164.7万人,中文转播上的最多观众为123.5万人,Twitch上的观众峰值则达到了43.7万人。

赛场外也给暴雪传来了好消息,在OWL开赛的巨大推动下,动视暴雪股价创下历史新高突破了70美元大关。 ​​​​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