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好礼不仅于此!《绝地求生》国服预约破百万送游戏代金卷

好礼不仅于此!《绝地求生》国服预约破百万送游戏代金卷

新闻 整编 2018-01-13 17:30:29

昨日,《绝地求生》国服终于开启了预约,预约之后还有精美的礼品等着各位玩家。有消息称国服也将在1月开启内测,国服火爆异常仅仅一下午的时间,预约人数就已经突破了百万。

在预约人数突破了百万之后腾讯也给各位玩家带来了预约好礼,WeGame发布消息称将会为海外回归玩家送出66元WeGame游戏代金券。

从官方这条微博和转发的内容来看,应该是国际服老玩家才能获得这次的66元代金券,具体消息还要等Wegame的详细公告,总之还没有预约绑定的玩家快去官网绑定吧,福利不要错过!

《绝地求生》老兵登机:

1.2018年1月12日凌晨00:00之前在steam《绝地求生》创建角色的玩家,可绑定QQ号和steam账号,登记老兵身份,享受回归服务

2.QQ和Steam账号一一对应绑定,多个steam账号需要分别绑定单独的QQ号

3.未来所有老兵可使用绑定的QQ号免费登陆国服。

4.国服坚持打击作弊行为和外挂,被封停的账号无法进行绑定

5.请认准官网地址pubg.qq.com,从官网页面下载绑定器,不要从其他途径获取,保护自身账号安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