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反外挂新机制 回放模式可举报外挂

《绝地求生》反外挂新机制 回放模式可举报外挂

新闻 整编 2018-01-12 11:03:18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将允许玩家从游戏内的回放系统直接举报作弊玩家。

这是《绝地求生》下一步更新中的一部分内容,目前已经上线游戏的测试服。举报系统将进一步为《绝地求生》营造“更加公平的竞技环境”。用户可以直接从玩家列表进行举报,并且在观战和跟随视角下,举报功能还会显示在时间轴上。同时官方也鼓励玩家多多举报那些“破坏你游戏体验”的作弊者。

本次更新后,游戏还加入了两种新的箱子。为了测试系统稳定性,暂定标价为100,000BP和6枚钥匙。

在PC版《绝地求生》推出更新之前,Xbox版游戏也放出了最新补丁,除了修复Bug、优化游戏以外,还提升了游戏的帧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