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滑铁卢原因曝光:中途重启开发时间仅16个月

《命运2》滑铁卢原因曝光:中途重启开发时间仅16个月

新闻 整编 2018-01-05 09:50:37

去年的游戏市场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其中《绝地求生》的爆火和《命运2》的滑铁卢让人意想不到。虽说《命运2》在销量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后续的问题导致的差评让游戏止步不前。

近日,外媒记者Jason Schreier就在一档节目中聊到了关于《命运2》话题,称《命运2》在开发过程中遇到过严重的问题。动视的CEO曾说过《命运2》早在2014年11月的时候就开始立项了,在玩家们看来游戏的开发时间足够,长时间的开发必定会带来优秀的作品,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Jason称《命运2》这个项目在2016年的时候经历了一次重大的重启,该游戏原负责人被动视调离随即离开动视,现任的负责人Luke Smith中途才接管的这个项目。这么算来实际开放时间16个月,这么短的时间制作组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重新研究这个游戏。

这么一看《命运1》的成功和《命运2》的滑铁卢有了一个明显的对比,毕竟而这16个月的时间和和前作五年的开发时间相比确实稍显仓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