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玩家集体抵制内购,游戏总监称将在近期改善

《命运2》玩家集体抵制内购,游戏总监称将在近期改善

新闻 整编 2017-12-26 10:47:30

《命运2》发售之初受到了玩家与媒体的好评,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吸引玩家玩下去的可刷要素不足、DLC内容缺乏、细节体验不佳以及PVP节奏等问题开始受到诟病。游戏总监Christopher Barrett近日发表Twitter,确认他们将会加入更多值得玩家投入时间去获得的奖励、并解决玩家收藏奖励所用的仓库空间不足的问题。

Christopher Barrett确认,在即将到来的新的铁旗以及阵营活动中,除去之前提到过的全新赛季装饰品外,还会添加新的主题快雀、机灵、飞船以及染色。明年年初,他们还会重新调整奖励道具,让最困难的游戏挑战变得最能够回报玩家。

近期,《命运2》的玩家们还集体掀起了抵制内购的活动,在游戏官网论坛,抵制游戏内购NPC“永恒之诗”的帖子已经刷屏了好多页。针对这一点,Barrett表示他们已经听到了玩家们的反馈,同时希望玩家们能够感到尊重,并且可以不断地提供出色的游戏内容,所以请玩家们期待,在过完新年之后制作团队会进行很多讨论并且公布未来的计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