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赵云新皮肤,中西交融美感十足

《铁甲雄兵》赵云新皮肤,中西交融美感十足

新闻 整编 2018-01-04 10:47:32

近期,作为《铁甲雄兵》中最具人气的武将之一,赵云即将迎来一套全新的武将皮肤,官方也在今日公布了新皮肤原画!

中西文化交融 赵云新皮肤曝光

新皮肤在武将造型以及主武器上都有着明显的变化。赵云脱去了坚不可摧的精致铠甲,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皮衣、皮裤和皮鞋,极具西方特色。右肩上点缀的龙头饰品则更是平添几分霸气。

吹响战争号角 争霸赛周末开赛

《铁甲雄兵》第三届铁血战神争霸赛于1月2日圆满落幕,32支经历战火磨炼的精英战队将齐聚战神争霸赛淘汰赛,将于6日展开新一轮的角逐。与海选赛不同,淘汰赛将启用全新赛事专用服务器,采用三局二胜制,谁能先声夺人赢下两局便可进入下一轮角逐。残酷的赛制历练每一支入围的战队,谁能够过五关斩六将,突出重围,还请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铁甲雄兵

不删档内测(08-1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