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好莱坞正寻求《绝地求生》相关漫画和电影合作

好莱坞正寻求《绝地求生》相关漫画和电影合作

新闻 整编 2018-01-03 11:46:23

《绝地求生》是2017年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最近PUBG的首席执行官Chang Han Kim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为旗下产品寻求漫画和电影领域的发展,将IP的范围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我希望PUBG能成为基于游戏产品的娱乐产业公司,参与相关的各行各业,包括电子竞技、电影、戏剧、漫画、动画等等。事实上,我们之前接到了好几个来自好莱坞和Netflix的电话,希望能谋求合作。我们的想法是通过这些方式来建立一个新的游戏文化产业,并带领其发展。”Chang Han Kim说。

如果说《绝地求生》要拍成真人电影,很容易会让人联想到2000年日本导演北野武拍摄的电影《大逃杀》,如果能通过动画或电影来挖掘出游戏的更多内涵,相信对这一IP的泛娱乐化发展绝对是相当有利的。或许在2018年,我们能有幸见到《绝地求生》真人电影问世也说不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