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封印者》度资料片曝光,人造人间计划正式启动

《封印者》度资料片曝光,人造人间计划正式启动

新闻 整编 2017-12-28 10:58:42

超颜值二次元格斗网游《封印者》2018年度资料片今日首曝,UNION公司代号“人造人间”的绝密计划正式启动。

年度资料片首曝 人造人间计划启动

今日,UNION公司代号“人造人间”的2018年度资料片首度曝光,其主体为一面机甲巨盾。

机车boy与时尚girl 两套新品限时上架

时装一直是《封印者》中最受玩家所喜爱的元素,现代风的时装更是在次元设计师手中尽显潮流风范。今日,骷髅骑士与啦啦队两套时装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

冬季副本正式开启 多款经典时装上线

封印者们可通过冬季副本掉落的材料制作多款经典时装,其中包括万圣节卡米拉、兔绅士、伊丽娜比基尼、幼稚园等。

Project13正式上线 年末最终版本来袭

为了进一步对《封印者》进行优化调整,UNION高层将于本周执行“Project13计划”,给广大封印者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计划执行后,游戏中PVP平衡将全面改版,而全新社团副本玩法也将正式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封印者

公测(09-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