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典掌管者三转觉醒,《封印者》岁末版本先行

魔典掌管者三转觉醒,《封印者》岁末版本先行

新闻 整编 2017-12-07 14:04:30

横版动作网游《封印者》今日正式开放“魔典掌管者”沃尔夫冈的第三次转职,恶灵召唤师瞬变女神召唤师!

暗黑女神的守护 沃尔夫冈三转解禁

苍鹰小队作为《封印者》世界观中最高冷的神秘特殊部队,目前只公布了“魔典掌管者”沃尔夫冈一个角色。三转考核完成后,这位异次元的暗黑女神终于正式成为沃尔夫冈最强大的作战外援。

OL风才是正义 复刻正装盛情推出

在《封印者》的世界里,时装系统永远不缺亮眼的题材与匠心的设计。本周版本上线后,正装系列终于如约复刻,正式加入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

Project12上线 优化之路从未停歇

为了让封印者们有更好的作战体验,UNION高层决策于本周执行“Project12计划”,对系统现状进行了一次大幅度的调整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封印者

公测(09-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