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全新官网上线,二测资格申请开启

《逆水寒》全新官网上线,二测资格申请开启

新闻 整编 2017-12-23 15:49:36

网易旗下新游“逆水寒”即将开启“听雪封测”,游戏也于近日更新了“雪”主题官网,这次则更是以"风雪仗剑行"为主题开启第二次测试。

据悉,此次“听雪封测”属于第二次技术性测试,测试名额较首测有了明显的增多,官方也为此针对性的采取了多渠道发码的策略。除了与首测相同的测试资格申请平台外,官方为了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游戏,新增了一批“活动资格”,将通过官方活动、媒体活动等方式进行放出。

《逆水寒》将于2018年1月19日开启二次封测,在经过海量迭代与更新过后,一个全新的江湖正在等待你们的到来,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逆水寒

新资料片上线(06-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