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将于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公布二测时间

《逆水寒》将于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公布二测时间

新闻 整编 2017-12-12 15:31:19

网易旗舰级游戏武侠端游《逆水寒》在微博放出了重要消息,官方微博表示会在本周公布二测准确时间。

曾在2015年5月20日举办的网易游戏“热爱发布会”上,网易首次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大型动作武侠网游《逆水寒》,从官方宣传到游戏品质,我们可以看出《逆水寒》将来的发展方向应该是一款国民现象级端游。

此前,有热心网友爆料在印有逆水寒的游戏人物的充值卡,由此引发了玩家一系列关系逆水寒将来会是点卡收费的猜想。

而本周末正好是网易游戏年度盛典举办的时候,我们也期待在年度盛典上网易能公布更多关于《逆水寒》好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逆水寒

新资料片上线(06-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