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真人节目:baby自爆段位是荣耀王者!

《王者荣耀》真人节目:baby自爆段位是荣耀王者!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2-18 00:00:00

(178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5日,《王者荣耀》推出的实景真人对抗综艺《王者出击》播出,这是全球首档游戏改编综艺,在保持《王者荣耀》基因的基础上,对于野怪、红蓝buff、防御塔和水晶都进行了还原。

baby更是在节目一开始就曝光了自己的段位:每个赛季都在荣耀,只有这个赛季因为带孩子没打到荣耀。

在节目中,baby扮演了自己的主场英雄——妲己。被网友们称为最美妲己。

baby不仅颜值在线,身为高玩的她更是带领红队取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还获得了本场的MVP。

《王者出击》第一期由Angelababy和贾玲带队 ,基于5V5“车轮战”热血循环赛制,进行真人对决。贾玲还自称是通州第一貂蝉。

红蓝两队各五人,每人可自选一位英雄角色获取技能,每人身上还配备激光感应器,血量块清空就会被传回复活点等待复活再战。

两队阵容:

这一期的《王者出击》战队成员还包括沙溢、黄景瑜、王彦霖、王琳、张大大、何猷君、张帅、杜淳八位明星。

英雄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