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流星搜剑录》12月21日正式上线STEAM

《新流星搜剑录》12月21日正式上线STEAM

新闻 整编 2017-12-15 10:25:57

冷兵器格斗游戏《新流星搜剑录》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STEAM。

STEAM再添国产大作

自2015年开放国区以来,越来越多的国产游戏选择STEAM作为发行平台:经典游戏如《古剑奇谭》、《仙剑》系列,独立游戏如《高考恋爱100天》等等,作为流星蝴蝶剑.net的正统续作,《新流星搜剑录》此次加入STEAM行列,无疑是为STEAM再添一枚国产大作!

国游原创玩法破冰国际

新流星的“中国武侠冷兵器搓招对战”玩法,曾在同为泰坦团队打造的《铁凤凰》参展E3时 ,获得“最佳游戏创意玩法”大奖,也是真正的国游原创玩法。

《新流星搜剑录》此次上线STEAM,则是“中国武侠冷兵器搓招对战”玩法的又一次破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新流星搜剑录

不限号测试(12-0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