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登录测试服 独占3种新武器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登录测试服 独占3种新武器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2-12 10:50:35

近日,《绝地求生》新地图——MIRAMAR登录测试服开始了第一阶段测试,不同于前一张地图,MIRAMAR更多的强调了玩家对于跳伞及攀岩技巧的运用,同时沙漠地形对于车辆越野性能也是一个新的考验,生存战术将迎来巨大变革。据悉,新地图将于12月20日更新至正式服务器。

新地图新增了3个新武器

R45、Win94、Sawed-Off被添加到游戏中,玩家可以自行发掘新枪械的性能,值得注意的是,R1895将不会在新地图中生成。同时,在护理包中增加了新的Ghillie套装。

新增3辆载具

在新版本中,6座车辆Van、越野皮卡、和双座水车Aquarail将被加入到游戏中。其中Van拥有全游戏最高的载具血量,而皮卡拥有着极佳的越野性能,是游戏中最全面的车辆,双座水车具有良好的转弯和高机动性,在游击战术中将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