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代理《H1Z1》实锤!国服官网正式上线

腾讯代理《H1Z1》实锤!国服官网正式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12-06 13:51:47

今天腾讯悄悄上线了一款新射击端游悬念站。根据页面分析可以看出这款游戏就是《H1Z1》。

早在今年八月《H1Z1》就遭到了禁封,玩家虽然可以自己玩,却不能再在直播平台上以及微博上看到有关的信息。

根据wegame官博当时的说法:正在积极引进“相关品类游戏”,近日玩家们突然发现,微博H1Z1搜索词解禁。

《H1Z1》 是一款由黎明公司开发并于2015年1月15日在PS4、Steam平台上发布的末日求生沙盒网游,也是早于《绝地求生》的一款同类型射击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