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全新DLC预告片公布,诸多新内容震撼来袭

《命运2》全新DLC预告片公布,诸多新内容震撼来袭

新闻 整编 2017-12-05 11:16:06

今日,《命运2》公布了首个资料片“奥西里斯的诅咒”的预告片,该视频充分的展示了这个资料片中的诸多全新内容,同时该资料片将于北美时间12月5日发布。

全新的发售预告片中不仅展示了全新的内容,比如新的高难度关卡、攻击方式、武器和装备等等。还有全新的Raid流程、全新的解谜和充满挑战的遭遇战,同样也会有全新的BOSS登场。

全新的资料片将会讲述奥西里斯的故事,要知道他是《命运2》中最臭名昭著的守护者,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