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将在12月迎来全新资料片和重大更新!

《命运2》将在12月迎来全新资料片和重大更新!

新闻 游侠网 2017-11-27 13:55:12

《命运2(Destiny 2)》将于下个月迎来重大更新与资料片“奥西里斯诅咒”一同到来,《命运2》总监 Luke Smith 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12月更新中的一些系统更新。

包括经济更新(商人&获取装备的代币、传奇碎片)、投入更新(新的装备奖励系统)、游戏性更新以及“更多内容”。

Luke Smith 表示,《命运2》的团队将会在本周公布更多12月更新中的细节,而他和 Bungie 的项目负责人 Mark Noseworthy 也会回答粉丝的问题、解决一些反馈中的问题。

“奥西里斯诅咒”资料片将于12月5日推出,如果你还不清楚这个资料片会带来些什么的话,可以看看 。另外,关于此次12月更新的情报,我们也会在之后带来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命运2

测试(10-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