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三十八连冠CS:GO第三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三十八连冠CS:GO第三

新闻 整编 2017-12-04 09:52:40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11月27号到12月3号),《绝地求生:大逃杀》拿下三十八连冠,上周第二的《GTA5》本周依旧排名第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强势回归占据第三的位置。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国服官网宣布之后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虽说近期差评不断但还是保住了榜首的位置,成功三十八连冠。《GTA5》本周排名无变化,也体现了这款游戏的成功,冲击力依旧强劲。《CS:GO》本周坐火箭上升了7位飙升至第三,迎来近期的最好成绩。

本期新晋榜单分别是排名第五的《使命召唤14:二战》,第七的《神界:原罪2》以及出现2次第八、九的《文明6》,这可能还是和不同地区有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