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三十七连冠GTA5杀入前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三十七连冠GTA5杀入前二

新闻 整编 2017-11-27 10:23:50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11月20号到11月26号),最近宣布国服被腾讯代理的《绝地求生》不可阻挡拿下三十七连冠,《GTA5》秋季特卖五折促销强势杀入前二,三四名为《Steam流式盒》和《Steam控制器》。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虽说最近风波不断差评接踵而至,但还是成功保持了榜首的位置达成三十七连冠。由于秋季特卖的关系,五折促销现仅需94元的《GTA5》杀入榜单的前二。三四名的分别是《Steam流式盒》以及《Steam控制器》,由于不是游戏作品不做多的解读。《彩虹六号:围攻》继续保持第五的位置。

本期的新晋榜单占据了半壁江山,分别是排名第二的《GTA5》,第三第四的《Steam流式盒》与《Steam控制器》,第六的《尼尔:机械纪元》以及第九的《巫师3:狂猎》的年度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