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Steam大奖提名投票开始,奖项名称脑洞大开

2017Steam大奖提名投票开始,奖项名称脑洞大开

新闻 整编 2017-11-23 09:53:44

一年一度的 Steam 秋季特卖正式展开,而去年大受好评的Steam大奖活动也正式回归,玩家可通过网页登入或Steam 启动器为自己心目中的游戏投下一票。

今年的 Steam 大奖投票活动奖项相较去年更多了一些趣味的奖项,比如“让我们携手前进奖”“厉害了,我的哥!2.0奖”“爱的付出奖”等等。

投票时间从11月22日至 11月 28日,玩家同样能通过投票提名来获得徽章,正式投票将在12月展开。

而玩家期待许久的 Steam 秋季特卖会共有 5349款特价商品,其中最高可省87%,大家开始疯狂剁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