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重制版今日三测,制作人全网直播

《剑网3》重制版今日三测,制作人全网直播

新闻 整编 2017-11-24 11:26:36

《剑网3》重制版今日三测,海量内容上线,制作人郭炜炜携策划团队20:00开启全网直播。

全新压缩技术 客户端可无缝更新至不删档

三测将是重制版最后一次极限封测,全新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采用更高级别的文件打包算法,将400G原始文件打包压缩至60G大小,并包含不删档测试的全部资源内容,未来可无缝升级。重制版同时拥有手绘和重制两种画风。

后续追加50000激活码 全新称号奖励嘉奖测试员

除了保留原有测试资格和积分外,继昨日发号后,三测后续还将追加50000测试资格激活码。三测任务线将持续推进,首周解锁战乱洛阳、战乱枫华谷、战乱天策、马嵬驿等诸多场景,侠士需要测试1至83级的任务历程,随后使用测试道具直升至95级体验满级内容。

画质升级与优化同步进行 水下效果展现

今日更新后,还将为侠士带来重制版全新的水下效果,各大门派和野外场景的水域将逐步完成改造,除了水草、鱼群等生态布局外,水下的折射、光斑和空间感都将大幅提升。

全新UI效果 支持4K表现

重制版全新登录界面和UI界面都将在今日正式开放,在原有经典玉石界面和布局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的融入扁平化风格,并将各个年代新增的功能面板统一。提供更高的精度,使得2K/4K分辨率能通过缩放功能获得无损的界面和字体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网3

公测(12-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