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重制版11月24日三测,全新内容曝光

《剑网3》重制版11月24日三测,全新内容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1-20 11:11:59

《剑网3》重制版今日正式宣布,第三次测试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启。首批更新战乱地图、太原主城和狼牙堡秘境25人模式,任务线将陆续开放至95级。

重制版同时拥有手绘和重制两种画风,其中重制画风采用光照多样的PBR渲染流程。手绘画风采用现行版升级建模,且配有高精无损的场景和特效,后续的服饰精度也将采用高规格贴图。

三测期间,还将开放1至95级的完整任务线,其中首周解锁战乱洛阳、战乱枫华谷、战乱天策、马嵬驿以及太原主城场景,补完诸多战场、历程秘境和名剑大会地图。

重制版UI界面也优化统一,采用经典的玉石质感结合与时俱进的扁平化风格,精度升级兼容4K画面的缩放使用。全新的登录界面将于24日当天上线,采用定制的场景和BGM,以枫华谷的经典元素重新设计,将红叶、镜湖、流水、飞瀑交织打造出别具韵味的山水盛景。

《剑网3》首张官方音乐专辑《剑歌江湖》将于本周正式发布电子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网3

公测(12-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