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重制版新场景图曝光 展现绝美洛道枫华谷

《剑网3》重制版新场景图曝光 展现绝美洛道枫华谷

新闻 178整编 2017-10-11 11:26:30

《剑网3》重制版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测试当中,其中游戏众多场景重制图也陆续曝光。继昨日曝光了浩气盟与恶人谷后,全新的洛道和枫华谷也在今日进行首曝。

全新的枫华谷场景,以金红作为主色调,整体布局围绕着驿道延伸,各式各样的枫树遍布于谷中,树荫下生长着高低错落的花草灌木。紫源山地貌优化,崖壁更显自然。荻花宫密道则加入全新的景观。

洛道场景采用了经典的昏暗色调。李渡城阴风阵阵,枯叶飘零流萤闪烁,偶有鬼火惊现,伴随着惊悚的BGM,烘托出诡谲迷离的氛围。黯淡的月光与山间迷雾相得益彰,与其他场景大相径庭。

此次《剑网3》的重制,在还原经典写意风情的同时,对环境氛围进行了着重渲染,除了曝光场景外,还有大量彩蛋等待侠士的探索,体验服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网3

公测(12-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