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评测区优化:新增“有益”筛选凸显评测价值

Steam评测区优化:新增“有益”筛选凸显评测价值

新闻 整编 2017-11-21 15:32:35

今日,Valve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对Steam评测做出优化,新增了“有益”筛选为得是凸显用户评测的价值,让评价对玩家的选择更加有帮助。

公告部分原文:

Valve首先表达了自身对“有价值评测”的看法与标准,评测应该能有助于理解游戏玩起来如何,以及玩过的人对该游戏的喜爱程度。好的评测通常会描述一些直接影响游戏体验的因素,这些因素多种多样,包括对战匹配是否恰当,游戏是否故障重重,又或者游戏是否物有所值。

而本次推出的“有益”筛选功能便是将这些“有价值评测”放在评测区的最顶端,让所有想要了解这个游戏的玩家能够第一时间看到。

但面对评分系统有的玩家却有失公正,一部分玩家会针对性的“攻击”或“保护”某一款游戏,但实际上一人对某一款游戏的太多评测无太大价值。

为了遏制这种情况,Steam做出了两方面的改变:

1、那些对单独一款游戏的过多评测打分的帐户,他们的打分权重会变得越来越少。

2、评测区上方显示的评测将于总评比例对应,例如如果80%的评测人对游戏做出好评,那么在商店页面默认显示的10篇评测中将有80%的好评,即显示8个好评和2个差评。此做法应会避免使游戏页面上显示的评测被一些别有用心的玩家操纵,并应能更准确地反映玩家对此游戏的整体态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