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Steam玩家数突破290万 是Dota2的四倍

《绝地求生》Steam玩家数突破290万 是Dota2的四倍

新闻 游民 2017-11-19 15:44:42

无论如何,《绝地求生》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根据Stema官方的统计数据,《绝地求生》本日玩家数峰值突破290万,以2904846稳居首位,远超第二名《Dota2》的751722人。

而就在一个月多之前,游戏在线人数刚刚突破了190万大关,这其中中国玩家作出了极大贡献。根据SteamSpy的数据,游戏现在已经卖出了超过2100万份,中国玩家贡献了40.27%的销量。

另外中国的活跃玩家数已经接近半数,占总玩家数的49.28%,稳居第一位,和排在后面的美国,韩国等国家形成鲜明对比。

我们好奇《绝地求生:大逃杀》究竟能创造怎样的奇迹,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