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送门骑士》11.21正式发售,童趣时装首曝

《传送门骑士》11.21正式发售,童趣时装首曝

新闻 整编 2017-11-17 10:56:59

多益网络运营的《传送门骑士》国服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售。游戏拥有非常独特的美术风格,在角色方面不仅可以捏脸,连时装都有些趣味可爱。

童梦时装,创意总监解读美术风格

创意来源于生活,《传送门骑士》拥有48个风格迥异的游戏世界,而时装设计方面也力求和这些世界融为一体。

《传送门骑士》创意总监Antony就是一位善于观察生活的艺术家,他策划了大黄蜂时装、毛茸茸等一系列经典的童话时装,每一款都令人印象深刻。

搞怪趣味时装,彰显自由个性

除了童梦系列时装之外,《传送门骑士》中也有一些搞怪味道十足的时装,其中代表之作,便是骷髅时装、罗伯特(机器人)、小丑等。

沙盒游戏也能捏脸,非洲人、欧洲人随你选

以积木方块为核心的沙盒游戏也能玩捏脸?你没有看错。《传送门骑士》小而精致,不仅拥有表现力强的天气系统,还内嵌了一个功能较为强大捏脸系统。非洲人,欧洲人的划分不再看运气,都掌控在你的手掌的选择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传送门骑士

全平台公测(08-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