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送门骑士》国服11.21正式上线,胡夏豪宅曝光

《传送门骑士》国服11.21正式上线,胡夏豪宅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1-15 11:44:45

多益网络旗下冒险沙盒游戏《传送门骑士》国服将于11月21日10:00正式上线,11月18日10:00将开放预下载。

胡夏亲手设计,山间别墅曝光

身为一名资深的游戏玩家,胡夏不仅操作技术高超,而且还颇有DIY的艺术天赋。此前,在发布会上,胡夏就曾表示,那时他玩游戏的时间太短,处于刚刚在打地基的阶段。如此,时光荏苒,胡夏亲手打造的别墅,终于完工了!

设计心路历程,山水之间如诗画

此次的别墅设计验证了他清新无邪的性格。庭院遍植棕榈树,可以享受清风雨露的滋润;宽阔的露天游泳池,可以随时感受到山水之美;沐浴在晨风之中,随时来一场放松身心的SPA;不需要太多浮华的装饰,回归最真挚最淳朴的自然状态。

那些年的建筑梦想,一次补回来

《传送门骑士》游戏以自由创造为研发理念,300多种材质方块可以实现上万种搭配组合!玩家们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的建筑天赋,设计独一无二的家园,还可以发挥创意,搭建独具匠心的作品!

国服火热预售中,5.2折优惠,仅售36元

《传送门骑士》国服目前正处于火热预售中,限时特惠5.2折,仅需36元(原价68元)即可体验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传送门骑士

全平台公测(08-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