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箭联盟》S4全球总决赛闭幕,国服12月开测

《火箭联盟》S4全球总决赛闭幕,国服12月开测

新闻 整编 2017-11-14 10:42:17

《火箭联盟》RLCS第四赛季世界总决赛经历了三天激烈角逐后,Gale Force Esports最终获得了总冠军。获得属于冠军的5.5万美元奖金。

本次总决赛有四支来自北美赛区的队伍,四支来自欧洲赛区的队伍以及两支来自大洋赛区的队伍,共10支队伍争夺奖金池内总额达15万美元(约99.7万人民币)的奖金。

经历了前两个比赛日的多场对战,在决赛日的赛场中留下的四强是来自欧洲赛区的Gale Force Esports与Mehtod,以及来自北美赛区的G2 Esports与Cloud9。这四支队伍将继续对战,决出总冠军。

目前《火箭联盟》RLCS世界联赛为一年两赛季,随着赛制发展成熟,规模不断扩展,今年在已有的北美赛区、欧洲赛区外增加大洋赛区,关注度也逐渐提高,刚落下帷幕的RLCS第四赛季世界总决赛在twitch上的观看人数一度超越LOL。

《火箭联盟》在今年4月份已确认由腾讯代理。据悉《火箭联盟》国服将于12月份开展首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