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数据看发展,《火箭联盟》近12个月的数据盘点

数据看发展,《火箭联盟》近12个月的数据盘点

新闻 2017-07-10 15:13:18

近日,Psyonix工作室发布《火箭联盟》最近一年的数据盘点,而这些数据能够简单明了的表达这一年《火箭联盟》的整体发展趋势。

《火箭联盟》已拥有超过3300万玩家,全球玩家游戏场数超过15亿次。除了此前斩获包括TGA年度最佳体育/竞速游戏在内的超过150项国际大奖,随后其迅速在多个平台拥有了庞大的用户群体。

全球玩家数量与游戏场数

数据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过去的12个月当中,41%的活跃玩家来自于索尼的PS4平台。第二第三名为微软的Xbox平台以及PC的Steam玩家,玩家占有率分别是32%和27%。Steam成活跃玩家最少的平台,仅有27%让人颇感意外。除了以上三大平台,该游戏未来还将在任天堂的NS主机平台和腾讯的Wegame上线,到时候玩家占有率又是另一番景象。

三大平台的玩家比例

除了这些庞大的数据成绩,Psyonix还公布了一些其他数据,包括过去12个月的平均每日、周、月玩家数量以及各个模式的比赛场数比例等信息。还有就是在直播平台上的观看人数、观看时长以及相关的内容,个个数据都标志着这是一款十分成功的游戏。

平均每日、周、月玩家数量以及总计得分

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数、时长与相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