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开发商加大力度打击外挂并设立中国分部

《绝地求生》开发商加大力度打击外挂并设立中国分部

新闻 整编 2017-11-10 10:31:53

近日,《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工作室在G-STAR2017发布会的媒体问答环节中表示正在努力准备打击外挂的方案。

蓝洞工作室还表示中国是《绝地求生》最主要的市场之一,会在中国设立专门的运营分部,为了中国运营会尽最大的努力。

在谈到最近游戏对战气息越来越重得到环境下,蓝洞也表示对于游戏一如既往追求的方向“不强调射击技术或战略,而注重通过多种方法的生存”这点没变。因此,可以理解为,公司正在生存和对战中寻找合适的平衡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