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什么叫牌面? 《LOL》官方脸书把头像换成了Faker

什么叫牌面? 《LOL》官方脸书把头像换成了Faker

新闻 178 2017-11-01 10:06:41

11月4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决赛将在北京鸟巢打响,来自LCK的两支队伍的粉丝在赛前都疯狂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英雄联盟》官方Facebook竟然亲自为Faker加了BUFF...日前,《英雄联盟》官方脸书将投向换成了Faker的背影。

不仅如此,官方还在动态下方P了一张Faker的图像,图片的原画是加里奥重做之后的宣传图片。

不少外国网友评论“应该享受Faker所在的时代”、“他确实是个传奇”。

国内也有不少粉丝认为Faker“说是传奇确实实至名归”、“李哥就算今年没拿冠军,他的成就也没有第二个选手能超过了”。

果然还是李哥最有牌面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