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奖金选手榜:Faker成《英雄联盟》唯一独苗

电竞奖金选手榜:Faker成《英雄联盟》唯一独苗

新闻 2017-08-14 11:46:20

关注电竞的小伙伴都知道,今年举办的TI7赛事奖金成为了《DOTA2》赛事史上最高的奖金数额。而在刚刚结束的《DOTA2》TI7上,Liquid战队以一个漂亮的3:0比分夺得冠军,获得了TI赛事历史上最高的冠军奖金。

不过TI7虽然结束,但奖池依旧在增长。据业内人士分析,可能会涨到2500W美金。这一切的变化也都在 默默影响着《电竞选手奖金榜》。

在最新公布的《电竞选手奖金榜》上,TI7冠军的Liquid一众选手顺利进入《电竞选手奖金榜》前十。此前一直由EG选手Universe保持的第一名被Liquid老将Kuoroky所取代,天才少年Miracle-也成功超越Sumail,成为榜单中的第二人。

中国战队由于在TI7错失冠军,因此目前榜单中奖金最高的还是前Wings战队的五名选手。不过由于中国战队包揽了2345名,因此大部分参加了本届TI7的选手都进入前50。

不过排行榜上比较醒目的是,Faker成《英雄联盟》唯一一位进入前50名的选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