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正式发布7.07“血战之命”,迎来全新改动

DOTA2正式发布7.07“血战之命”,迎来全新改动

新闻 整编 2017-10-31 11:23:00

10月31日凌晨,V社终于放出了DOTA2新版本7.07“血战之命”。

在7.07“血战之命”中更新了2名新英雄:石鳞剑士和邪影芳灵。随着此次更新推出的还有两名新英雄的不朽捆绑包:血战之命纹章。能够自定义技能特效和音效,以及两名英雄的嘲讽物品。

本次更新中还加入了全新的天梯赛季,变成每个赛季长达六个月的赛季系统。通俗的讲就是加入了段位评分。

另外还带来了超多的游戏性更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DOTA2

开放测试(09-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