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林俊杰“吃鸡”不忘《DOTA2》,果然是真爱!

林俊杰“吃鸡”不忘《DOTA2》,果然是真爱!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8-29 16:41:2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吃鸡队再得一分!胡歌自爆晚上玩《绝地求生》

众所周知,我们的JJ林俊杰是一个被歌手事业耽误的游戏职业玩家。此前JJ玩《DOTA2》,不仅上春晚前还要玩一把,还自己组建了战队。

今日(8月29日),主播小楼日常开启吃鸡直播,让人意外的是,这次她尽然带的队友是JJ林俊杰!从直播可以看出,JJ的枪法很准,说明玩《绝地求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JJ只直播了一会儿就下了,可惜不能看到更多精彩的“J式”操作。

继胡歌吃鸡以后,连我们的JJ也加入了《绝地求生》的大队伍,网友直呼《DOTA2》要完~

值得一提的是,JJ在《绝地求生》中的ID名为Timkeeper,译为时光守护者,没错,这个名字正是林俊杰给《DOTA2》创作的音乐包的名字!

这下广大的刀友可以放心了,JJ吃鸡还不忘《DOTA2》,是真爱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