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陈赫林更新吃鸡遭遇外挂,林更新:求求你们了

陈赫林更新吃鸡遭遇外挂,林更新:求求你们了

新闻 腾讯新闻 2017-10-26 13:59:19

最近许多《绝地求生》的玩家都被游戏中的外挂折腾的不轻,其中就包括了林更新、陈赫这一对老搭档。在最近他们和十月、清风的四排直播中,被玩家搞到接近崩溃的几人忍不住吐槽起来。

林:怎么玩你告诉我陈赫,你说日本服没有挂

陈:(叹气)

陈:太过分了,这个外挂

林:陈赫你去发个微博,你说我求求

陈:咱俩一块发,跪地上发自拍

林:给官博申请一下,你建一个挂的服,一个大哥服。在大哥服成为第一的人可以做代言人

陈:对,发他一件大褂,他就是大挂

在《绝地求生》人气短期内暴增之后,官方对于后续问题的处理显得非常仓促。单论外挂这一点,尽管官方一再发布数据表示他们封停了多少违规账号,游戏内环境仍没有明显改观,并且呈现出继续恶化的趋势。在这样下去是否会真的出现一个服务器都是外挂玩家神仙打架的情况呢?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