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限定T恤价格飞涨,淘宝衍生代购

《绝地求生》限定T恤价格飞涨,淘宝衍生代购

新闻 整编 2017-10-25 11:18:51

DMM代理了日服的《绝地求生》,并在活动期间推出了限定的武士T恤,售价3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75元)。 不过这件限定服装需要玩家前往日服购买,因此在淘宝上也衍生出了不少“代购”限定服装行业。

之前《绝地求生》的限定服装曾涨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像是红围巾、校服裙,如今限定购买活动已经结束,T恤价格也开始了增长。据悉,目前武士T恤也成了绝版,如今淘宝“代购”价格纷纷涨到了300以上,几乎涨了一倍有余。

此外俄服也开启了海魂衫的限定购买活动,目前该服装在淘宝上的价格在200多元左右,估计活动结束后价格还会再涨一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