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新英雄技能曝光,定位爆发型法师还有独特技能

LOL新英雄技能曝光,定位爆发型法师还有独特技能

新闻 整编 2017-10-23 10:22:45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在测试服上曝光了一段疑似新英雄的预告片,该视频可能为官方设计师之前提到的新英雄的概念技能。技能在命中英雄时脚下会有圆圈读秒,读秒完成之后会眩晕昏睡,周围还有蝴蝶的特效。这也和之前的概念图相吻合。

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新英雄定位,这个英雄将会是一个爆发型法师。官方称“这个全新的法师掌控着一些英雄联盟中前所未见的独特技能,所以千万要握紧你的召唤师技能,别打瞌睡,他的到来一定会给召唤师峡谷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会闪闪发光,敬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