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全新系列皮肤“峡谷传说”原画曝光

《英雄联盟》全新系列皮肤“峡谷传说”原画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0-19 11:35:25

今日,英雄联盟全新系列皮肤【Death Sworn】峡谷传说系列皮肤的原画公布,拥有全新系列皮肤的英雄分别是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机械先驱维克托、影流之主劫,维克托也是时隔四年之后的又一新皮肤。

卡特琳娜

维克托

今日将是S7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开启的第一天,由LZ对阵SSG。而目前奖池已经有4072101美元(约人民币2700万元),在11月6日之前,冠军艾希及守卫的所有收入25%继续投入奖池。

LPL队伍将在21日与22日出场,分别是RNG对阵FNC、WE对阵C9,为LPL加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