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暴英雄》万圣节狂欢开启,新英雄狂鼠正式上线

《风暴英雄》万圣节狂欢开启,新英雄狂鼠正式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10-18 12:06:57

《风暴英雄》新版本正式上线,全新英雄狂鼠的加入也会让你的这个万圣节充满疯狂和惊喜,时空枢纽万圣节正式来临。

全新英雄狂鼠来临 在时空枢纽尽情炸翻天

狂鼠是一名远程刺客,他不仅能够位移和定身敌人,还能造成成吨的爆炸伤害。

总的来说,狂鼠是一位有着灵活走位和控制能力的英雄,你可以利用他的技能在远处向敌方阵营发动出其不意的袭击,并安然脱身。

万圣节活动狂欢开启 季节限定战利品箱限时上线

今年的万圣节活动将在10月18日开启,11月15日当周结束,在活动期间游玩《风暴英雄》的任何模式(除自定义游戏、训练和乱斗)均可获取全新的万圣节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风暴英雄

正式公测(05-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