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暴英雄推D.Va新皮肤,微博喊话“隔壁的”OW

风暴英雄推D.Va新皮肤,微博喊话“隔壁的”OW

新闻 2017-09-18 14:51:2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风暴英雄》公布了安娜、狂鼠两位新英雄,随着更新的不仅有游戏的新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还有一些让玩家们惊叹的新皮肤,而其中“灭世者D.Va”以及“灭世者狂鼠”的新皮肤更是让网友们大呼买买买买。

今日,《风暴英雄》官微发布了D.Va灭世者的新皮肤,暗黑系的D.Va与印象中的软萌妹子有了天壤之别,却多了100分的帅气!

不仅如此,《风暴英雄》官微搞事情,在微博评论下方@了《守望先锋》,并喊话“隔壁的,下面好多人找你呢”,《守望》的官微转发微博回复“天哪,帅炸……”。

这样的隔空喊话,OW的粉丝着急了,纷纷吐槽守望官方“该干什么你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吗”。

暗黑D.Va与萌系D.Va你们更喜欢哪一个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