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游击天团,《虎豹骑》新兵种白马义从

三国游击天团,《虎豹骑》新兵种白马义从

新闻 整编 2017-10-17 16:43:03

以三国为历史背景的战争题材网游《虎豹骑》已经正式登录腾讯WeGame平台,“白马义从”将在本月加入战斗。

历史上的“白马义从”

白马义从原指跟随公孙瓒的那些善射之士,后公孙瓒在与胡人的对战中,深深的感觉一队精锐骑兵的重要性。因此,以那些善射之士为原形,组建了一支轻骑部队。

由于公孙瓒酷爱白马,因而部队清一色全是白色的战马,而部队为表达忠心,均高喊:“义之所至,生死相随!苍天可鉴,白马为证!”因而得名——白马义从。

白马摩托车 三国游击天团

游戏中的白马义从自然保留了白马这一主要特征。其拥有“跟随冲锋”技能,配合其特有武器“白杆矛”伤害不俗,堪称“白马摩托车”。再加上其“指定射击”“火箭”等技能,让白马义从亦拥有不俗的远程骚扰能力。

可近可远的作战能力和强大的机动性能,配合夏侯渊或王双的副将阵型,可以打出灵活的游击战术,敌进我打,敌强我退,敌守我射,敌退我追,敌溃阵我冲锋,以意识和策略取胜。

不仅如此,白马义从还浑身是宝,尤其是手臂、头盔、武器。值得一提的是,钝伤的箭矢,还有白马义从的弓,虽然是短弓但是蓄力不是三连而是类似长弓的穿透,在战场上都颇有价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